兄弟


兄弟啊,
兄弟,
我在这想你们啦。
你们晒吃晒喝,
撸着小串喝着啤酒,
还有美女啊,
日子美死啦。
兄弟啊,
兄弟,
我在远方,
而你却去了天堂。
那里是否还有酒,
还是那穿肠的毒汤。
酒仙的烦恼啊,
却又添了几多愁,
而我却在它乡尝独忧。
每当我独饮这杯酒,
却想起了兄弟,
幸福已远走。
兄弟啊,
兄弟,
我也想家,
却只能过年回去了,
见见咱的老妈妈。
外面在好也不如家,
只因不想在混日子啦,
我虽没有大理想,
也想在有生的日子里,
做出点自己的事情啊,
也好对的起咱爹咱妈。
兄弟啊,
兄弟,
放心吧,
虽远离天涯,
心中还是想你啊,
兄弟。

评论
热度(5)

© 舞墨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