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
初冬的雨
洗涤了三季的尘。
轻轻的,
柔柔话,
一个干净的世界,
呈现初冬的美丽。
初冬的雨,
一扫昨日的阴霾。
迷人的,
清欣的,
一个清爽世界。
深吸一口,
沁人心脾。
雨,
奇妙的,
无私的,
人何时才能明白,
那点点滴滴,
是生命的启迪。
【252】
我醉了
我醉了,
像似春风拂面,
暖暖的,
心中那青春的源泉又起涟漪,
时儿平静,
时儿汹涌。
春风啊,
像似初恋的情怀,
在甜甜地等待。
我醉了,
像似夏日炎炎的炙烤,
熊熊烈火,
在那胸中燃烧,
连同那青春的源泉一起烧掉,
剩下的只有口干舌燥。
夏日的热烈,
如同热恋的情人,
将我燃烧。
我醉了,
像似秋风送来的寒意,
心中那烈火已无踪影。
留下的,
只有秋风瑟瑟下的裸男,
孤独的等待。
啊,秋
回家的季节。
我醉了,
像似冬雪的覆盖,
朦胧中,
一股暖流的到来,
融化那颗冰冻的心。
暖暖的,
像似春天的到来。
【253】
思念在远方
离开了,
去远方,
心中总有酸楚的伤。
一个人的夜,
却拉长黑暗的愁怅。
模糊的身影,
在梦中伴我身旁,
让思念成长。
思念是缘,
你我今生相见。
思念是泪,
留下孤独与我相随。
思念是风,
来无影去无踪心事重重。
思念是岁月如刀,
在我的心和脸上刻印了岁月的记号。

思念是一种病,
可我却没有找到解药,
只能让它陪我慢慢变老。
思念在远方……
【254】
朋友别走,
这还有一口没喝完的酒。
酒是粮食做,
不喝是罪过。
酒是粮食精,
越喝越年轻。
劝酒的词藻真美,
道理一堆堆,
今儿喝,
明儿喝,
终于喝坏肝,
喝坏了胃,
喝的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朋友别走,
还有没有遗憾留守。
在世上,
就要遵循自然的法则,
对一切要笑着面对,
即使哭泣也解决不了问题。
逍洒的来,
那就逍洒的走,
别回头。
身后是烦恼和忧愁。
朋友别走,
可我却无法挽留,
因为这事我不能左右。
默默的泪,
也只能在那心里流。
梦中又见,
朋友别走。
【255】

时间流逝,
抹不了人性的格调。
那团燃烧的火焰却依旧在逝放耀眼的光,指明路的方向。
时间贪蚀了我的岁月,
无情的改变我的容貌,
身体在渐渐消耗衰老。
可是我依旧年少轻狂,
放飞心中的梦想。
时间磨去了我的棱角,
可有时发现它依旧在我的身边停靠,
不定时发出磨擦的音调,
可我发现,
有它人生真的不单调。
人为什么活着,
一个模糊而又清晰问题,
缠绕无数的生灵。
生就是制造问题和解决问题,
制造烦恼和解决烦恼一个矛盾冲突。
所以就不要想的太多,
只要眼前清晰,
一步一个脚印,
一点一滴的积累,
那就是成功的人生。
【256】
时间,
在慢慢地流淌,
我的心却在痛,
而我却不知为什么?
为什么,
原来时间就是生命,
我却在虚度光阴。
生命,
在快到终点,
才明白,
人生是多么的短暂。
一个多愁善感的人,
想的太多,
明白的太多,
这就是忧愁的根源。
做人糊涂点最好。
【257】
柔柔的,
像似风,
吹过纤指的空隙,
带来一丝绿色的春意。
软软的,像似雪,
拂过红彤的脸庞,
有如恋人柔指抚搡。
香香的,是樱花的味道,
直打心肺的舒暢。
如梦中秘境的天堂。
红红一层,引我找到爱的殿堂。
是梦,是景,是人生的希望
【258】
什么是朋友,
能懂你,
理解你,
珍惜你,
尊重你,在乎你,
才可称之为朋友……
交一个有情的朋友;
是一种荣幸。
交一个真诚的朋友;
是一种财富。
交一个知心的朋友,
是你一生的幸运;
和一个你能聊得来的人说说心里话;
是一种减压。
和一个懂你的人聊一聊;
是一种享受。
和一个你喜欢的人聊聊天,
是一种快乐。
和一个喜欢你的人说说话,
是一种幸福!
【259】
一次惊醒,
伴随一阵子的痛,
却忘记了痛的源头。
午夜的街头,
车子依然很多,
大都市的夜生活刚刚开始。
灯红酒绿的霓虹中,
穿梭子忙碌的身影,
酒醉的男女摇着,
痴迷夜色的诱惑。
望着那异乡的天空,
却也见到熟悉的星星。
多少熟悉变为陌生,
也有很多陌生却又成为熟悉。
万物皆为周而复始,
清在浊中出,
浊在清中藏 。
人生亦是如此,
好好坏坏谁又道得明白。
进一步万丈深渊,
退一步海阔天空。
看透了,
前方不一定是海阔天空,
有时却是万丈深渊。
……
【260】
离开了,
去寻找,
却不知在寻找什么。
目标在什么地方,
方向就是那里。
可无法静下的心,
却四处盲目的漂。
离开了,
去寻找,
为孩子的未来。
在那陌生的城市中流动,
飘忽不定的住所,
让我熟悉了它,
也喜欢上了这个迷人的地方。
离开了,
去寻找,
那曾经的过去。
在这里有昨日的回忆,
青涩的……
离开了,
去寻找,
何时回家的答案。
慢慢的发现,
原来是那样的简单。
因落叶终须归根,
离开了就是为更好的回归。
【261】

在何方,
去何方,
四顾迷茫。
静下来,
感受自然万物,
宇宙大千世界,
我只是一粒尘埃。
路就在你的世界里,
无数的选择使你迷失方向。
不要在犹豫,
选择一条就放下其它,
因为那些已都是障碍。
【262】

遇到了你,是我的不幸,
因为你在我的心中住下。
而你却不知。
明知可遇而不可求,
可就偏偏放不下。
都说时间的年轮可以碾压一切,
我也在验证。
世间最精美的也往往是最拙朴的,
何为美,何为拙。
不同的人,不同的结果。
放下则无欲无求,
世间何人可以做到,
我做不到,
你做不到,
他也做不到。
【263】

我喜欢雨,
一切景色在她的洗礼下,
变的格外清新。
我喜欢雨,
慢跑于雨中,
呼吸大自然的馈赠。
我喜欢雨,
更喜欢人生,
只有不一样的生活状态,
才是完美。
相识相遇就是缘份,
珍惜每个走进你生活的人,
不论喜欢和讨厌,
定有前世的渊源,
若不相欠,怎能相见。
你是谁,我是谁,她又是谁,
雨中匆匆的路者。
大自然中的一粒尘埃。
【264】
在路上
才能找到同伴
因为你们有同样的目标
在路上
你才会努力
因为你已经有了方向
在路上
你才能认识这个世界
认识人生百态
在路上
没有永远的独行客
【265】
什么是朋友
朋友是什么,
是你的影子。
朋友是什么,
是关心你的人。
朋友是什么,
是寂寞时的陪聊。
是在困难时,伸出援手的人。
海誓山盟的不见的是朋友。
整日在酒桌上的也不见的是朋友。
朋友是用心来交的,
朋友间的感情是青淡的,
如同淡淡的清茶。
苦涩中带着甘甜。
朋友不是用嘴巴说的,
是用事来做的。











评论
热度(4)

© 舞墨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