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朋友你懂得
朋友,多长时间没有联系了。
有些人,慢慢的淡去了,
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朋友,你还好吗?

这些年,过的怎么样?
工作开心吗?
生活幸福吗?
联系吧,
别让曾经的好朋友,
随着岁月的流逝而一个个渐行渐远。

想了,就打电话告诉他吧。
想了,就在微信QQ上发个笑脸吧。
你不说,他永远也不会知道。
你还是那样的关心他,
你还是那样的爱他,
还是那样的想念他。

所以朋友,
别管多忙,
一个问候,就是一个关心,一个爱意。
别让时间冲淡了彼此,
别让距离拉远了彼此。

朋友,你还好吗?
这儿还有一个朋友在想你。
朋友你觉得对吗?你也有这样的情况吗?
如果有那就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朋友都联系,聚一聚。因为人生太短,朋友你懂得。

微信号:dlpp168
【267】
理想远了,
看不清。
眼前朦胧了,
不知身在其中。
方向没了心也蒙尘负重。
在原处踏步,
不如坐下沉思,
眼前亮了,
心也轻,
目标就在那不远的地方。
【268】
选择
人生的短,
留下无数的遗憾。
少年的我,
野在体育场,成绩不佳,只有初中毕业。
青年的开始,
寻找经济的大门,
为了能找到一把万能钥匙,
终日勤奋,却碌碌无为。
路在何方,
拼命的思考寻找。
【269】
思念的心
不断的思念,
伴随着永久的梦田,
那不可能是童年,
而是热情的少年。
含情脉脉,
会说话的眸子,
如同一汪秋水。
映出那颗火热的心。
迎来梦与心的相会,
相互诉说起永久的缠绵。
送走思念和梦的幻影,
结束了整夜的辗转。
【270】

我困在坟墓里
没有死去
那是心灵的枷锁
把我囚禁
挣扎
没有意义
幽灵伴随着我
身不由己
苦熬
不是等待机会
而是生的义务
【271】
心与梦
我跌落万丈深渊
却没有粉身碎骨
那支离破碎的身躯
却被神经笼罩
静静地
像似死去
脑中没有思想
一片空白
等待着
路者的到来
拯救这个将死的生灵
【272】

何物
让人伤
让人悲痛
人间情最毒
叫人生死不弃
谁叫你噬毒上瘾
叫你生死相依
心心来相印
让你心悦
让你美
正是

相思
又相恋
生死不弃
情人的脚镣
恋人的连心锁
又让你白头携老
终身不离不弃
谁背信弃义
另寻新欢
那才是
背叛

【273】
我收了你

五千年的文化
孕育了中华民族的性格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你便宜了
不知死活的东西
小米加步枪你都招架不住
你还想啥呢?
稳当地吧
要不然
我收了你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记住一点
我们从来都没把你当回事
当年一个东北军阀
就把你们弄得迷糊的
没事睡不着的时候好好想想
想明白了
你就知道怎么活着了
还想不明白
你也就到灭亡的时候了
在挑事
我就收了你
我都不用武力
经济封锁,你怎么办?
不想跟你记计较
如果那样你连饭都吃不上
到那时你会怎么样
你可能自动找上门
让我来收了你
记住了
不要把我惹急了
惹急了
你没好果子吃……………………
【274】
国人当自强
中国雄起
沉睡雄狮已醒
吼声振惊世界
每一个国人
都应为之骄傲
我们是中国人
农民解决国人的口粮。你们付出的最多,得到回报却是最少的,你们是最了不起的人。粮食安全,关系国家命脉,子孙后代的大事。我们应该向危害粮食安全大声说“不”。因为我们是中国农民。
工人是国家建设排头兵。你们无私的奉献,打造了多少中国制造的传奇,你们是国人的榜样。做为中国工人,你们应向一切伪工程说“不”。因为它不仅浪费国家的资源,还危害国人的安全。
教师是我们最尊敬的人,是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你们一言一行都是学生的榜样。国家强大需要你们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教师是一个神圣的灵魂工程师。所以做为教师责任重大,这关乎国家荣辱,祖国昌盛的大事。我们需要爱家爱国有血性的中国人。
国家富强
军队强大
这是我们美好生活的保障。
和平必胜
人民必胜
任何法西斯的侵略都会以完败而告终。
做为一个中国人
我们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
我们为军队强大而自豪
我们为做一个中国人而自豪。
祖国母亲万岁!
祖国母亲,我爱你。
中国——腾飞吧!
龙的传人——自豪吧!
【275】
最美的人
最硬的
不是钢铁
是中国兵的意志
熊熊烈火
你熔得了钢铁
却阻挡不了我们战士的脚步
用血肉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钢铁战士
最美的
不是哪个明星
而是英姿飒爽的中国士兵
国庆阅兵大典那整齐的方队
无不让世界为之赞叹
中国军队真棒
最可爱的人
那是我们满脸稚气的士兵
在危险发生的时候
都有你们的身影
冲在最前面的
永远是我们的战士
最美的人
你走了
母亲失去了儿子
人民失去了英雄
可你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你永远是我们最敬爱的人
中国战士
最美的人!!
【276】
离开了
才知道心痛
痛的撕心裂肺
离开了
知道了思念
才明白什么是折磨人的滋味
离开了才知道珍惜
觉得没你的日子真的很难熬
离开了才知道什么叫失去
脑中常常浮现与你一起的日子
离开了
伤了你的心
可更痛的是我你知道吗
因为我得下更大的决心
离开了,有时是短暂的
可能还有再见的日子
即使再见已物是人非
离开了,有时是永远的失去
失去了你的一切
在越来越模糊的记忆中
你永远的驻留在我心底
离开的人
想你,想你……

评论
热度(2)

© 舞墨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