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戏
每个人的生命过程就是一场戏。扮演不同的角色,不同的的命运,不同的人生轨迹。在人生几个成长的过程中,我们也有着相同的角色,却演艺了不同的结果。
爱是真情的表露,是心声的外在表现。而有的人却没有珍惜。欺骗的慌言总有被人看穿,因为你的心与外在表现是在矛盾的,语言,表情,肢体动作会有很不自然的回应。在人生中有很多朋友,有的表面亲如兄弟,暗地里对你是各种阴谋诡计,给你处处下拌。这样的朋友比那些表面的敌人更可怕,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会在背后捅你一刀,让你防不胜防。这就是小人,远离他,你的烦恼会少的很多。
多少的夫妻,外面家里秀着恩爱,却演出一场同床异梦的独白。没有廉耻之心,没有道德底线。多年的感情,不及甜言蜜语一罐,或是一个眼神的那个感觉。
什么样的人就有什么样的人生,好的坏的终究是世间的过客。本性是很难改变的,这是物种的特性,不要试图想要改变谁,那样你会很痛苦。
因为人生如戏,都是演员,都在努力扮演自己的角色,能有谁置身事外做一名观看表演的观众呢?

评论
热度(7)

© 舞墨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