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东北的男人,都有些好叫真,说话比较直,也就是有些人说的犟。但这也是东北人性格豪爽的表现。
在蓝天下黑土上的男人,环境孕育了他们的性格,向往自由无拘无束的生活。他们与自然抗衡,向黑土要收获,改变东北的荒凉变成了粮仓,这是东北几代人的努力,是东北与自然叫板的结果。每一个在黑土上耕做过的男人,他们的内心都有一颗对黑土敬畏的心,不管他们走到天涯海角,他们都为曾经的东北人而自豪。每每回到东北家乡的那一刻,他们不是先要走亲窜友,而是到那曾经的黑土地,看看那苗苗草草,沟沟条条,捧一把黑土,闻着泥土的芬芳,这才是家的味道。
现在东北经济有些萧条,落后,其实这只是崛起前的调整。未来的东北可能你们都高攀不起。这是由东北环境与东北的性格所决定的。是不是觉的很犟,对就是犟,只要每一个东北有血性的男儿都认准这个犟,东北就有希望。
犟其实就是一种执着,一种坚持,一种认准方向不回头的精神。一种不怕输,拼搏的精神。

评论(2)
热度(6)

© 舞墨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