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设计施工规范
1:配新风(1:人均30ⅿ³/h算新风量。
2:房间面积ⅿ²×房间风口下的层高×换气次数

2:机器安装位置,阳台,设备间,厨房,卫生间,客厅离通往室外近,有检修空间。
3:新风口和回风口的布置。新风口在对门的范围之内,风口不要对床头,对沙发上面。不可以设计在门口上方。回风口与新风尽量相对,或在门外走廊上面,可以做集中回风。但门或墙壁要留透风槽,但风槽打孔的尺寸要小于新风口的尺寸。
4:打孔要按新风量配置要求打孔,不可随便改小孔径。如不准打大孔径,就该多个小孔径,或改施工方法和材料。
5:管路连接,机器不要与硬性管材直接相连,要用软管(不要超过40公分),管路尽量做到,直,短,弯头不要用90°。据房间新风所需大小留够风口。管路中的止回阀,调节阀,按需填加。
6:机器到场,先验收,检查外表有无损坏情况,用手盘风机转子有无转动顺畅。连接机器,测试各新风口的风平衡,风速,噪音,及室内各角落新风的各项指标,还有其它智能演示。
7:一切正常运行,交与客户,并告知系统一切保养,维护,及使用方法。

评论
热度(1)

© 舞墨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