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醒,我的大东北

东北经济有的救
我是一名东北的农民,但我认为东北的经济未来没有问题。
首先,改变政府官员的作风,央企体制改革,先创造好的人文环境。中央要给东北好的政策,并落实到位,要给企业和个人一颗定心丸。
一市一样龙头产品,与地方各种本地资源
相结合,做精做细。发展东北绿色农业,在国际上打响这个品牌。围绕农业要衍生多种行业。但所有加工生产型的企业,都要以不破坏环境为前提,因为我们要把一个绿色美丽的东北推向全世界。旅游是未来东北一个主要发展的方向。我们所有的城市规划,农村规划都要以为旅游服务,为市民宜居的花园式城市为方向。这样以后东北的人就聚起来了,慢慢的要以全国全世界的人到东北来居住为自豪。所以旅游衍生的其它服务业,更加能充分发挥东北人的特性。打造亚欧旅游高铁,亚洲旅游专线,同时也是一条物流专线,这样东北就又能成为时尚前沿的阵地。开放建设东北港口,加快航空的辐射建设。建设中心城市,黑龙江以哈尔滨为中心,建设特色亚欧国际旅游城市,同时建设以军工,重工高科技为主的工业城市。长春以汽车工业,医药业,旅游业为城市总方针,加大支持力度。沈阳目前的计划有目标建设。把沈阳打造为东北人与物的流转中心,大连还是要与旅游业为主,制造业,高科技产业为主。把这四个城市打造一个联合体城市群,要变成新的世界时尚不夜城。其它城市都为之服务,比如打造宝石城,这个是要有国际范的宝石中心,要把国内国际的有钱人都吸引过来消费,就是国际奢侈品的前沿。打造文化,体育中心,把文化体育这个产业做好做大。其它围绕总的纲要服务,行业很多,不是我们都需要做的,只要做好自己那就是无敌。
行了,不吹了,一会回家做饭了。
有认为我说的对的,点个赞,我好看看有多少为东北操心的人。

评论(1)

© 舞墨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