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语

【1】在金钱面前,亲情有时一文不值。
对付无赖,就是远离,不做任何争论解释。或者你比他更无赖。
【2】 房子价高谁还敢要孩子。
【3】 食品安全是大事,食品添加剂过量使用,转基因食品的安全性,净水器里一些化学材料使用,新风机里的静电臭氧的问题,这些涉及到人身安全的问题,请不要用国人的健康来做实验。你可以骗我,但不要害我。
【4】 人不要给自己定什么远大的目标,也不要与他人相比,那样你将过的很累。你只要与自己相比 ,赢了自己你就是成功,你的人生也将充实。
【5】 人生在世其实过的就是心态,确定您如何面对世界的心态,认真的过好每一天,您就是赢家,就拥有了充实的人生。
【6】 心态决定一个人的成败,格局决定你事业的方向。执行力是你成功的关键。在好的团队,没有好的执行力,那就是一堆垃圾。
【7】 吾欲交者在这,欲交我者在哪,世间本无常,人生皆错过。
【8】 一碗粥,有回忆,有思念。忆儿时趣事田园,念家中白发老娘。
【9】 希望不要把我们国人当做实验的小白鼠,转基因食品是否安全是关系人类健康的大事。作为农民我拒绝转基因种子,作为消费者我拒绝转基因食品。但现在标识不明,难以分清。我们希望了解商品源头的知情权。不要让我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用了不该用种子,农药,化肥,食品添加剂,让我们吃了不愿吃的食用油,米面,蔬菜,肉蛋,让我们喝了不该喝的水,各种酒,各种饮料。杜绝一切危害食品安全的作法,加大打击力度。还我们一个透明的消费空间。
【10】 其实能有几个人明白如何修度人生呢?多数人都被锁事缠绕,整日在寻找头绪,却被剪不断理还乱的一张无形网罩住。都在寻找
【1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有些看不惯的事,那是正常的,因为他不是你。如果你看不惯太多的人,就应该在自身寻找答案。记住时间和距离能影响朋友间的友谊,那都是虚的,因为你们跟本就不是朋友。如果有人能够在时间和距离的考验下,还一如既往地心中有你,你就该好好珍惜这段友谊。
【12】 人生也是如此,内心充满了何种欲望,你就会拥有它的烦恼。简不仅空间上体现出大气,自由,在人生也是如此。如何理解,是每个人对自然对人生一种诠释的心态。世间纷纷扰扰,能有几人道明真谛。空间设计的风格,就是设计师对人生的态度。好的设计,你足以读懂设计者的内心世界。
【13】 我以诚相待,而你却觉得我在欺骗。不管多久的朋友,心不能有共鸣,话也就说不到一块去了。没有解释,只有让岁月去读懂它吧。虽然我想挣钱,但我绝对不会欺骗我的客户与朋友,选择我就是对我的信任,能办到的,我一定不遗余力的办,因为彼此的信任,坦诚。
【14】 何为佛,无欲无念,空,静自然。所以人生成长皆自然的过程。心存美好,事事美好。一念之差,天地之别。
【15】 朋友们不要想一夜暴富,不要被巨大的回报率冲昏头脑,一个巨大的馅饼后面一定会有一个巨大的陷阱,醒醒吧。遇到事情,看不清它的本质时,就要注意了,多查查,多问问,好事很多,为何降到你的头上。巨大的回报率是如何来的,想一想吧,有这吗好的事,还轮到你。
【16】 温饱之后,必思欲。精神文明,人性向尚,需要的是引导,扶持,弘扬传统文化,加大精神文明建设力度。
【17】 法亦无情,道则自然。

评论
热度(37)

© 舞墨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