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夜
想你的夜,
让我无法入眠,
心中萌生青青的小草,
占据了我的心房,
每颗小草就像是我对你的思念,
越来越多,
郁郁葱葱,
有美好,
也有痛。
想你的夜,
是欲望的折磨,
那曾经的山山水水,
有如美妙的天堂,
越是想征服的地方,
越想越坚挺,
那是爱的希望,
红旗在次飘扬,
穿过丛林,
寻找潺潺溪水,
润润那燥热的思想。
想你的夜,
夜太长,
寂静的空间,
多了胡思乱想,
想你的唇,
想你的乳房,
想你身体每寸的地方。
想你裸体拥我进入梦乡。
想你的夜,
独守空房,
还有那硕大的床,
翻来覆去,
是你撩拨我的心房,
我要忌了你的毒,
也只是想想,
因为我上瘾了,
虽然你不是最毒的药,
对我却是偏方。
想你的夜,
与月对望,
诉诉心伤,
无望……

评论

© 舞墨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