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病乱呻吟

这几天,右上腹又开始隐隐作痛。心中有些担心。去年在家里的医院检查时,大夫说过是中度脂肪肝。为了这个问题,我一度戒了一段时间酒,可近来又捡起了,时常小酌一杯。虽然锻炼身体没有间隔,坚持下来,可就是效果甚微,体重减掉也是不多,控制在85公斤左右。

也许有一天,我的身体状况不好,得了病,我不会去治疗的,因为在我心里有一个决定,那就是,如果得了绝症,身体状况还可以的情况下,我不会用钱来买命,因为我不想把这个家带向深渊。我不想把痛苦传给别人,我会像狼一样,默默地选择离开,孤独的承受这一切。我会用自己的方式去过剩下的日子。那就是去旅行,用自己的方式记录剩下的生活。用相机拍下美丽的瞬间,用文字记录美妙的感受,很可能是一段痛苦的日子。但那绝对是我人生最美的回忆。

何事无病乱呻吟,

隐痛盼顾明日心。

劝君今生须努力,

只为不作虚度人。

评论(1)
热度(12)

© 舞墨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