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装修购物谁骗了你
装修房子也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瑕疵太多对日后生活的影响也是很大的。首先得根据自己的预算,自己喜欢的风格找设计师出一套图纸,自己确认有无改动的地方之后定图。
1:室内承重墙不要动。弄不好对房子的使用寿命是有影响的。
2:墙面不要随便开横槽。
3:高层楼板地面承重的问题。
4:材料的选择,电线要选铜的,国际的。上下水的管材也一定用国标的。
5:各种管路(如电管,信号线管,煤气管,水管)的间距离一定按标准做。
6:阳台装修材料尽量轻质材料,墙剁不要乱拆。
7:购物前一定要了解此物的一些标准,不要听导购的推销。
装修购物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课,根据自己的预算对所购物品有一个初步的价格定位,物品的品牌,代理公司的售后或厂家的售后,产品生产资格证明一类的东西。保修,使用年限都要了解清楚。同款产品一定要货比三家再定。其实购物一定要先了解,你要了解了,就没人骗你了,因为现在的实体店也都不那么好做,没有多高的利润空间了。只要自己满意就好,不要强求太多,弄的自己身心疲惫。

评论

© 舞墨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