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挂新风安装流程规范
【1】
销售订单后要与客户确定看现场时间,向安装施工部门报单。
【2】
安装施工部门要及时排单,与客户再次确定时间,给安装师傅下单。
【3】
因为销售人员与客户关于安装及其它问题有过沟通,所以要把这些问题反馈给安装师傅。这样安装师傅可以确定看现场是否可以带机器直接安装施工,增加工作效率。
【4】
多数壁挂机的客户都是精装房或是为了增加新风功能的旧房改造。如果墙面不可以施工,可以在窗户的玻璃上打孔或定做玻璃。所以安装师傅在打孔工具的准备上要注意,不仅有防尘防污染的问题,还要看是否准备玻璃开孔工具。
【5】
安装师傅统一着装,准备鞋套,准备摆放工具的毡布。
【6】
与客户确定时间,进屋换上鞋套,铺好毡布,摆放机器与工具,确定位置施工。注意新风口与顶棚或墙面的距离,回风口与地面或墙面的距离。直吹的要注意与人活动区域的距离。
【7】
施工注意挂件要牢固,风口与管孔密封问题。施工人员不要与客户过多沟通。
【8】
安装完毕,把机器所有包装拆下,看机器滤网包装是否拆下,插上电源,等一会,安装师傅要给客户做开机演示,并教客户如何操作和机器注意事项。检测新风口的数值是否控制在规定范围之内,一切正常,给客户留下售后电话,清理现场,并把所有垃圾带走。
【9】
所有第一次进场,销售人员都要及时跟进,做好客户与安装师傅之间的桥梁,解决突发事件。同时销售人员也更多了解施工与机器操作,为以后与客户能更好的沟通。

评论
热度(3)

© 舞墨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